关于SEMTIME

       SEMTIME是一家专注企业网络炒作为主的服务机构。专注于网络媒体炒作、网络资源整合、互动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通过搜索引擎营销的(sem)经验和技术提供显著的搜索引擎实践和网络市场占有率,针对各类型企业、进行有效的排名优化、网络推广、口碑营销、问答营销、新闻营销、网络炒作等网络推广。为提高客户企业知名度、口碑效应、加盟招商、产品促销、网站浏览量、品牌口碑以及潜在客户的转化率等客户目标提供解决方案,是国内为数不多不断努力发展创新的新型网络营销服务机构。

       SEMTIME互动营销帮助企业设计适应自身特点的网络推广以及网络营销传播模式,保证企业的传播策略得到有效地执行,以实现传播在整体经营战略中应有的价值。经过几年理论和实战的磨合,SEMTIME互动营销已经形成六大业务板块 多作业模块,有效整合了媒体广告、网络公关、互动营销三大领域,并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并为客户带来潜在的客户源。

SEMTIME网络炒作

SEMTIME的含义

       SEM: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营销。SEM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形式。SEM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SEM追求最高的性价比,以最小的投入,在搜索引擎中获最大的访问量,并产生商业价值。TIME则是时刻,时代,SEMTIME意味着搜索引擎营销的时代将会到来